因為當兵接了參一,幾乎沒時間念書~
直到6月份有了學弟,有他在我全權給他處理
而我就利用加班時間或者是執勤時間偷偷念書

一直從第一間的延平中學、中山女高、新豐高中
至三間都進了複試,但都吊車尾,第二階段試教被刷下來
我想是因為筆試成績太低了....

這期間報名了桃園縣國中聯招(1)、高雄市高中聯招(1)、屏東縣國中聯招(3)
()是缺額數
高雄市沒有進入複試~
屏東縣沒去考~一方面因為尚未退伍,一方面複試跟桃園縣初試衝
於是策略性選了桃園縣

桃園縣 生活科技科 報考20人,到考15人(有些人去屏東考複試),取2人入複試
再2人取1個,我又是吊車尾進去(第二名),心裡想~該不會又跟之前一樣吧
還有有充分時間準備,經過這幾天準備試教,一直到昨天試教完
抽到我擅長的單元,雖然學生沒有很HIGH~但是還是有跟我互動~
所以我覺得不比他差,但因為先前經驗讓我害怕,昨天到今天壓力一直好大~
一直無法放鬆整晚徹夜難眠,直到剛剛看到成績排序~天阿~從2變1了,我成功打出逆轉勝了!!!

開心到翻掉~真的!!!到現在還有點不敢相信~~
真的很感謝這一路幫助我的人~
首先真的要感謝我爸爸媽媽姊姊的支持和鼓勵~~沒有你們,我想我沒辦法繼續往前衝~~
再來,謝謝威哥、老頭、老爹跟家慶、芳瑜夫婦讓我借宿省了不少旅館錢~
也謝謝沈老師老師的課本支援及指教試教給了很多的意見、還有聯誼南常陪我南征北討...讓我能夠穩定我的心情
曉帆也謝謝你,工作很忙,還抽空看我試教給我指教~
姍樺學妹~也謝謝你遠在高雄雙修數學系~課業繁忙之餘,也給我很多意見
謝謝美芳、不點、許雅、小強、元泰這些學長姐的大力幫助,讓我有很多想法!!
不然身在宜蘭的我不知道可以找誰討論
廣興國小的俊良老師,謝謝你出借教室讓我練習試教,有教室可以用真的差很多~
也謝謝以前實習的同事育宣、至研及他的女友曉佳幫我注意桃園教甄消息幫我看試教~
要感謝的人真的真的很多~終於我成為生活科技老師了~~
這不是結束,而是開始~~科技教育加油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dc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