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宜蘭啦~
這趟墾丁之旅~說實在還真不錯玩~
雖然雨下著一陣一陣~出火去了3趟、南灣的小板衝浪+冰淇淋之旅、龍盤看星星~
晚上的餐廳Show~真的是一整個High~
威哥的屁屁~
大頭被假奶洗臉
噴享受冰火九重天
我被脫上衣~
哈哈~真的好high阿

美中不足最後一天竟然發燒
我還開了7個小時的車@@
真是超累~
看了醫生才知道
原來是"熱"到+過度疲勞
我猜可能快接近中暑吧~@@
醫生說要在家裡當宅宅2-3天~不要亂跑~多喝水~不要曬太陽
我體力要加強啊!!不然當兵我就掛蛋了~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dc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