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要開學了,也是我正式踏入教師生涯的第一步。
有些興奮、有些緊張、也有些惶恐...
這學年擔任專任,課真的滿多的,還要幫忙設備組。
管理教具室,但倒也覺得還好,畢竟剛到一個學校,本來就有很多事要學
希望自己能快點融入這學校,加入這大家庭。

其實很開心,今年學校配給我全部都是一年級的課。
準備起教材來,相對比較好準備,也不用去同時準備很多種課程
學校感覺真的不錯,生活科技有確實在上,也因為如此才讓我有這機會來到這間學校。
將懷抱著感恩及教育的熱忱,好好發揮所學,極力推儣科技教育
讓學生在玩樂中也能學到很多很多課堂上學不到的事。

不過從未接觸過國中生的我,還需要多試試學生程度跟反應
畢竟國中不像高中,不只是在課程準備方面,在生活常規的教導,也比高中重要
將學生比喻成一棵樹,國中階段就像是樹根,沒有良好的根基,樹是不會長得好的
自我覺得~這學期的我,態度很重要,想起了實習階段校長說的話

"起初這幾年將會決定你們會成為那種類型的老師"

我將想成為哪種老師?
說實在我還在摸索....我想這一年過後我收穫一定會比實習時多很多很多!!


開學加油!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2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dc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