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回到住處,調了手機鬧鐘,便整個攤在床上閉著雙眼休息著...
一陣子鬧鐘響了,我卻遲遲未入眠...
手裡握著手機,不知不覺進入了夢境...

醒後深深感覺到...真如古人所云:南柯一夢!!
真實的夢境....感覺就像現實體會的感受...
人說:醒來後,夢通常會忘的特別快。
但是,有一幕卻始終深深刻印著在我腦海中...

『2人手牽著手的走著...許久未出現的幸福感受一股腦串流全身...
場景有如電影般變換著,許多回憶的紀錄,一起見證著...

2人坐在椅子上牽著雙手,感受著你心中傳來的感覺...
都不說話...享受的幸福的寧靜...
眨眼一回頭,卻只剩下空氣...
彷彿就從人間蒸發了,消失無蹤...

朝著妳的方向望去...我知道那就是回憶!!』

醒了,看見自己握著手機...我想那就是夢中如夢幻般女子的手吧...
心中不禁莞爾,剛醒著的當時,細細回想的一些夢中的一些場景,
不就剛好符合今天發生的一些生活瑣事嗎?
人的頭腦真的很不可思議呢!!

雖然現在都已經忘了差不多了...
但是只有那幕還記得非常清楚...
如同夢幻般的女子瓜子臉...並不曾我的現實生活中出現過。
夢裡也都只有側面望著她....

回歸到現實來,夢畢竟是夢...
不過這是個讓我感受的幸福的美夢...
也該好好努力的追尋呢?
讓幸福不只是美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dc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