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不知道為什麼~總是覺得要PO文一 下

2天前陪我2年多的顯示卡...爆了...只因為遊戲掛著沒有關~過了2-3小時...

花了2500買一張新的.... 

就在剛剛騎出去家門不久,就被一輛要彎進地下停車場的車子撞到...

還好只有小擦傷...還好車子的煞車夠力...只跟汽車差撞到一點

但是人不夠力阿...我飛了出去...還撞到...禁止停車的牌子~鏗一聲超大聲

對方也很好心的賠了我1000元...

但是事後想想...似乎不夠...我被撞傻了...@"@

我的車子龍頭歪了...椅墊壞掉...外殼微微掀開...要花不少錢...

明天還要打算去大醫院檢查....又要花錢....但是不得不去阿...

因為回到住處要爬樓梯時,頭竟然覺得暈眩~步伐不穩...

我沒有撞到頭ㄟ...難道是潛意識受到驚嚇...

現在還是好暈...就先打到這了....上床睡覺去吧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dc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