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久未登入的MSN,一如往常的登入,彈出一個視窗

以為應該又是某某人傳的廣告網址,沒想到卻是一件令我震驚得消息...

"韋邑:杰庭在3/29號中午12:30 過世了"

"什麼!!!!!!怎麼會!!!!原因呢??"

"因一時抽痰抽不上來,導致心肌梗塞"

"這...這...也太突然了!!"

忽然間,想起了yahoo信心的賀年卡,雖然只是簡簡單單一句新年快樂

至少我知道你還努力的活著

一聽到這讓我震驚的消息,多年來我最不想面對的事情發生了

跟你已經2年多沒有直接的連絡了,一方面是距離,最主要的原因是害怕有一天聽關於你的"噩耗"

所以遲遲不敢去跟你聯絡,以為你可以順順利利的活到20歲,甚至30歲

三不五時還會想起,想知道你過得好嗎??

雖然已經來不及,但我知道你在天堂會是一個快樂的小天使,自由自在的飛翔,運用靈活的肢體

默默的守護著父母親。

打著打著,回憶一幕幕在腦海中閃過,我還記得你最愛看頭文字D,最愛玩遙控車,最愛玩賽車遊戲

很努力的在學習著電腦的模樣,那是我一輩子難忘的景象。

"全身無法動彈,只能依靠著肚子的微弱力量頂著手肘來移動滑鼠,用唯一可以動的中指來按壓滑鼠鍵。一般人輕而易舉的動作,你卻要花很大的心力去完成。看著你為了上課,努力的操作著,再怎樣不舒服都等上完課才跟媽媽說,就是怕影響上課,浪費時間。"

而..現在一切都已成追憶...

 

杰庭小天使,老師這邊要謝謝你

讓沒有兄弟的我,好像多了一個弟弟

我也從你身上得到對於生命的熱愛,一股堅持不放棄的精神!!

爾後仰望星空,就會想起了你也在對著我快樂的眨眨眼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dc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