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慶幸自己是童軍團長,可以參加教師生涯的第一次隔宿露營。

這次又剛好是自己教的的學生居多,感覺格外的好玩。

幾乎2/3的學生都認識,走到哪都有學生跟我親切的打招呼,感覺真的很棒!!

熊熊康輔社的熱情與活力,相信把學生都帶到很HIGH。

晚會節目的和帥勳合作的火球舞在最後成功呈現,將晚會氣氛拉到最高潮!!

不得不說,孩子們你們太棒了!!老師超愛你們~~~

雖然吼你們吼到我的嗓子啞了,但我覺得很值得~

此外,這次看到,也學到了幾位資深老師處理突發狀況的情況,讓我覺得受益良多。

看到這些前輩們,都把學生當做自己的孩子們的看到,就讓自己覺得以後也要朝這方向前進。

我想這才是所謂的「老師阿!!」

這次的隔宿讓我很難忘,衷心期盼畢業旅行也可以跟去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dc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