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過幾個小時,就要邁向大學的最後一天了!
這幾天狂歡下,到了現在卻也有些許落寞....真的是要分開了吧!
回想大一~大三,感覺就像是昨天...
許許多多的回憶湧上心頭,回憶真得好多好多...
多才多姿的大學生活...讓我回味無窮!
高雄,就要離開高雄了...總是會有些許的不捨...
年輕的最精華時期就是在大學,我想並沒有虛度吧!

人說要修滿大學三學分才能畢業,我想我是不及格的吧
課業--老實說總覺得自己學的還不夠...
社團--雖然在社團中表現還可以,但是卻始終未完完全全為此盡心盡力...
愛情--更不用說了,根本是一塌糊塗!單身了23個年頭...就只能等在有緣人吧!

大學回憶,真的很美....值得細細品味!
為將來實習的我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dc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