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想的昨天的情形,多麼的熟悉和溫馨...

爸媽,在大學期間第一次到高雄來,看看我住的地方,和我的生活環境

雖然這是每個家長都會作的事,但在我心裡卻是格外的喜悅

一個人隻身來到了高雄也不知不覺過了3個多年頭

一切生活起居的打理開始,一切的一切都自己來,環境讓我自己學著獨立。

這些日子以來,學到了許許多多的東西,讓我有了許多不同的想法和改變。

現今獨立的生活,對我來說,已經算是了吧。

當我獲知周遭的一位朋友,已失去了父母親。

一切生活都靠自己,半工半讀一直到現在。

聽到知道很震驚。

相較之下,自小家境優渥,雙親健在,不愁吃穿的孩子如何能夠體會呢。

好好把握手邊的家人,無論發生任何事,家人會永遠支持你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dc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