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了熟悉的BBS站
習慣性進去DIARY板閱讀著

看著每個熟悉的ID發表的文章

忽然間,陣陣回憶和友情的感動湧上心頭

是的,我還記得,去了美濃,看了沒半隻蝴蝶的黃蝶谷
去了鍾理和紀念館

此時的我,卻深深記得94年,那年的生日
剛從燕巢搬到和平,妳和學霈約著我去吃飯
原以為是慶祝我到和平...
沒想到是為了替我慶生...
說真的,我還忘記當天是我的生日呢...
畢竟以前的生日就莫名其妙就這樣過了...
大學第一次有人幫我慶祝....
一個小小的蛋糕,一口口吃下,著實感到你們滿滿的心意
是我永遠忘不了的一個回憶...

好久不見了,我想你應該變得更漂亮、可愛吧...
一定是學生心目中的美女老師唷~
下次放假,一定要去找妳吃飯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dc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